【秘め歌】『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』秘め歌コレクション 1

自從SW2結束後好久沒聽SW的廣播劇,已經開始有種好懷念的感覺。

不過翻完以後才發現,這片還真是沒什麼重要內容......幹勁越來越少。orz

SW2特典的秘め声,到底該不該去補聽一下呢?



【秘め歌トーク1】
艾拉 「桑妮亞,在502也能做廣播真是太好了對吧?」

桑妮亞「嗯。因為有明娜中校幫忙聯絡,所以拉爾隊長一下就答應了。」

艾拉 「嘛......我們不過是借待502,和轉屬是不同的情況,就算不得到拉爾隊長的許可也......」

桑妮亞「不行啦,艾拉。待在基地時,不按照人家基地的規則來不行。」

艾拉 「嗯......是這樣嗎......」

桑妮亞「畢竟,就這樣一個人為所欲為的話,會給大家帶來困擾的。」

艾拉 「索穆斯那裡,可是挺隨便的說--啊!對了!
    桑妮亞到索穆斯的時候,想怎麼做廣播就怎麼做吧!
    而且,點心也隨妳吃!這就是索穆斯的規則!」(難怪沒人要是那副德性ww)

桑妮亞「......嗯。所以從下次開始,好好做吧。」

艾拉 「沒問題!我一直都有好好在做喔!」

桑妮亞「真的?」

艾拉 「就說真的啦!--比起那個......」

桑妮亞「嗯?」

艾拉 「要做新廣播是很好啦......」

桑妮亞「怎麼了?艾啦?」

艾拉 「妳看,之前也唱過各式各樣的歌吧?」

桑妮亞「那個...稍微有點辛苦......」

艾拉 「是、是這樣嗎!?我是玩得很開心的說......」

桑妮亞「對艾拉來說大概是那樣沒錯。對我來說都有點突然,沒能做好心理準備......」

艾拉 「唔......是這樣啊......對不起。」

桑妮亞「為什麼艾拉要道歉呢?」

艾拉 「不,那個......有很多明信片說......」

桑妮亞「明信片?讓我看看!」

艾拉 「啊!不行啦!

桑妮亞「那個,『以前的廣播,我聽得非常開心。如果要做新廣播,主題曲用新歌如何?
    黃色的 7 號敬上。』」
   (這邊的黃7是誰,有兩種說法。一種自然是通稱黃7的赫瑪,另一種卻是妮帕。)

艾拉 「這種內容的明信片有很多......但是,看過桑妮亞剛剛的反應後,就說不出口......」

桑妮亞「(笑)只要不是特別突然,能夠好好練習的話,就沒有關係的說。」

艾拉 「欸!?是這樣嗎!?

桑妮亞「嗯。我之前也說過了。」

艾拉 「那、那麼!為了應付哪天會有這樣的請求寄來,從今天起都來練習吧?」

桑妮亞「從今天起?有樂譜嗎?」

艾拉 「(拿)雖然只有這張。」

桑妮亞「這個,『氷の上 雪が絵を描いた』......這樣的歌,不知道我唱得來嗎?」

艾拉 「沒問題!是桑妮亞的話絕對唱得來的!」

桑妮亞「真的?」

艾拉 「絕對沒問題!有我做保證!」

桑妮亞「真的是真的?」

艾拉 「就說是真的啦!」

桑妮亞「那...我就唱唱看了。」

艾拉 「桑妮亞加油!加油吧桑妮亞--!!


【秘め歌トーク2】
桑妮亞「怎樣?」

艾拉 「咻--(拍手)桑妮亞超棒!

桑妮亞「這樣的歌我從沒唱過。有點不好意思......」

艾拉 「沒有這回事啦。非常出色喔。」

桑妮亞「有唱好嗎?」

艾拉 「嗯!這個世界的人們絕對都會感動的!」

桑妮亞「(鬆了一口氣)說不定,有點開心呢。」

艾拉 「是吧、是吧?就說不論什麼歌,桑妮亞都適合啦!」

桑妮亞「是這樣?」

艾拉 「是這樣啦!--那接下來要唱哪首呢?是這首嗎?或是這首呢!還是說,這首看起來也不錯!」

桑妮亞「哇......一堆的明信片......那些全部都是唱歌的請求嗎?」

艾拉 「很厲害吧?每天都會寄來好幾張喔!」

桑妮亞「讓我看一下。」

艾拉 「啊啊...不行啦......」

桑妮亞「那個,『黃色的七號』。這張也是『黃色的七號』。
    這張也......『黃色的七號』......都是同一個人不是嗎?」

艾拉 「嗯......才、才沒有那種事!妳......妳看!這邊的這張!」

桑妮亞「...!......那張是艾拉的字!」

艾拉 「才不是啦!」

桑妮亞「不對。肯定沒錯。」

艾拉 「欸......嗯......妳看,其他的也有很多啦......在哪裡呢......不是這張......找到了!」

桑妮亞「讓我看看。」

艾拉 「欸。但這個是--!」

桑妮亞「好了。讓我看吧。」

艾拉 「嗯......是。orz」

桑妮亞「這張是另一個人的明信片呢。『艾拉さん那有爆發感的歌曲,我很喜歡。請再多唱一點那種好玩的歌。』--這樣。」

艾拉 「呃......但是,大家說更想多聽一點桑妮雅的歌......」

桑妮亞「這張也是。寫了『想聽艾拉唱歌。』......難道說,妳都在隱瞞嗎?」

艾拉 「...沒、沒有那種事喔!只是因為想聽桑妮亞唱歌!」

桑妮亞「那麼,艾拉也來唱吧?」

艾拉 「嗯......如果我唱了,妳能唱唱其他的歌嗎?」

桑妮亞「如果艾拉唱的話,我會考慮看看。」

艾拉 「欸--」

桑妮亞「妳看,這張的明信片上要求的歌,有寫歌詞呢。」

艾拉 「嗯......拿妳沒辦法啊......」


【秘め歌トーク3】
艾拉 「如何?......」

桑妮亞「(拍手)唱得非常好。聽廣播的人們一定會很高興的。」

艾拉 「是...是這樣嗎?」

桑妮亞「嗯。而且,居然有這樣的歌,我都不知道。
    十分新穎,變化多端,感覺很能讓心靈愉快起來。」

艾拉 「呵呵呵呵--這麼誇我不是會不好意思了嗎~~」

桑妮亞「在這世上有各種的曲子呢。我還有很多都不知道。節奏跟樂器的演奏方式,可是很深奧的呢。」

艾拉 「呿......原來不是在說我唱的喔......」

桑妮亞「我最初學的時候,都是些古典的歌曲......現在這時代,這樣的歌曲是否變多了呢?」

艾拉 「我唱的歌~~」

桑妮亞「妳有在聽嗎?艾拉。」

艾拉 「唔。--啊啊!當然囉!欸......在說什麼來著......」

桑妮亞「果然沒在聽啊。」

艾拉 「嗯...抱歉、抱歉。唱了歌有點累了......」

桑妮亞「艾拉真是的。」

  (電波)

桑妮亞「啊。稍等一下。」

艾拉 「怎麼了?涅洛伊嗎?」

桑妮亞「嗯......不是的樣子......似乎能聽到什麼。」

艾拉 「用我的收音機來播放。」

  (植田的的聲音 >////<)

桑妮亞「是歌呢。」

艾拉 「真的是。」


【秘め歌トーク4】
艾拉 「唱得真好啊--是其他的夜戰魔女嗎?」

桑妮亞「是艾拉也知道的人喔。」

海德 「這裡是聖特.雷登基地的海德瑪琳.施瑙佛。有人聽見嗎?
    再重複一次。這裡是--」

桑妮亞「這裡是彼得堡基地,桑妮亞.弗拉基米洛夫娜.利特維亞克。感應良好。請說。」

海德 「啊......桑妮亞さん。許久未見。」

艾拉 「這裡是艾拉.伊魯瑪塔.尤蒂萊南。我也在喔。」

海德 「艾拉さん亦同行啊。您們關係總是這麼好呢。」

艾拉 「唉呀~沒啦~關係好什麼的~~應該說是理所當然嗎~~」

桑妮亞「謝謝妳一直以來所寄的信。」

海德 「不會。只是因為我在夜間哨戒的時候,時常收聽兩位的廣播。」

艾拉 「是這樣啊~~被聽到了啊~~」

海德 「是的。聽起來十分開心的樣子。」

桑妮亞「今天是什麼事情呢?涅洛伊警報?」

海德 「不。夜間魔女聯絡網中,並未收到目擊情報。」

艾拉 「真厲害啊--全世界的夜戰魔女互相通訊,在做涅洛伊的空中監視什麼的--」

桑妮亞「原先是為了在不列顛尼亞的雷達監視,開始有了夜戰魔女的。
    卡爾斯蘭的魔女們將它更好地組織起來。海德瑪琳さん也是其中一員。」

海德 「不。維根斯坦さん她們的組織還要更加健全。」

艾拉 「維根斯坦?」

桑妮亞「是卡爾斯蘭的夜戰魔女喔。」

海德 「是的。是海茵莉凱.塞因.維根斯坦公主。」

艾拉 「海...海茵...莉凱......公煮?名字太長了喔......」

海德 「由於這位大人的身分是公主,名字自然就長了。」

艾拉 「欸。真正的!?」

海德 「是的。她出身於有名的貴族。」

艾拉 「欸--不曉得和佩琳比起來誰比較偉大呢--」

海德 「是指克洛斯特曼中尉嗎?」

桑妮亞「是的。」

海德 「那位大人可是加萊海峽省的統主。」

艾拉 「欸......傲嬌眼鏡這麼偉大啊......」

桑妮亞「真是的。那種叫法不行喔。艾拉。」

艾拉 「沒關係啦--那麼,海德瑪琳中校有什麼事呢?涅洛伊嗎?」

海德 「無須擔心。今天並沒什麼特別的事。只是--」

桑妮亞「只是?」

海德 「明娜中校似乎在意著什麼事,說『麻煩請收集情報』。」

艾拉 「中校她?」

桑妮亞「我明白了。要是注意到什麼,會加以聯絡。」

海德 「十分感謝您。那麼我就--」

桑妮亞「那個......我們現在正在做唱歌的練習。海德瑪琳さん是否也一起唱嗎?」

艾拉 「妳剛剛唱得很棒喔。」

海德 「是、是這麼回事嗎......」

桑妮亞「畢竟夜間哨戒還有一點時間。而且我想聽了歌的人們,一定也會高興的。」

海德 「我明白了......但是,心理的準備還沒......若果能先唱一首暫緩,那就得救了。」

艾拉 「欸--真沒辦法啊--桑妮亞,一起來唱吧!」

桑妮亞「咦?要那麼做嗎?」


【秘め歌トーク5】
海德 「(拍手)太精彩了。」

艾拉 「是吧?是吧?桑妮亞唱的歌很厲害吧!」

桑妮亞「艾拉,很不好意思啦......」

海德 「不。真的十分美妙。」

艾拉 「那,接下來換那個囉。」

海德 「咦?已經輪到我了嗎?」

艾拉 「嗯。妳剛剛承諾的喔。」

桑妮亞「艾拉真是的......」

海德 「明白了。我試試看。」


【秘め歌トーク6】
海德 「請、請問如何呢?」

艾拉 「(拍手)唱得好!唱得好!」

桑妮亞「(拍手)非常美妙。」

海德 「儘管有些不好意思...很令人開心呢。」

艾拉 「是吧?唱歌很開心吧。」

海德 「是。在這片天空下,很多的人們正收聽著廣播。
    只要想著要幫那些人們變得開心又有朝氣,就會越來越努力。」

艾拉 「居然是那種開心!?」

桑妮亞「是的。我也認為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,肯定在哪裡聽著廣播。
    如果還能傳遞給遠在扶桑的芳佳ちゃん--」

艾拉 「欸--怎麼好像變成了某個規模很宏大的話題了!?」

海德 「這麼想來,廣播還真是了不起呢。」

艾拉 「...怎覺得說了那種話以後,就會緊張起來......不好好說點正經事的話......」

桑妮亞「不。艾拉只要維持平時的樣子就好了。」

海德 「是的。艾拉さん的話語,大家都開心地聽著。」

艾拉 「是、是那樣嗎?」

海德 「是的。」

桑妮亞「艾拉,要不要再一起唱一首歌?」

艾拉 「咦?嗯嗯......但是剩下來的歌......」

桑妮亞「嗯......如果是唱我故鄉的歌的話--」

海德 「那首歌我也想一聽。」

桑妮亞「『広い空を飛び越えて、夢をかなえに生まれた』...那,就唱這首吧!」

艾拉 「決定好了嗎?」

桑妮亞「艾拉應該也知道這首。一起唱喔?」

艾拉 「嗯。」


【秘め歌トーク7】
海德 「(拍手)真叫我吃驚。桑妮亞さん竟然會選擇如此有活力的歌曲。」

桑妮亞「要讓大家變得有朝氣,我覺得選這首會比較好。」

艾拉 「雖然以前就被桑妮亞教過這首了,但活活潑潑就是好啊--」

海德 「這是關於什麼的歌曲呢?」

桑妮亞「是歐拉西亞空軍的官方進行曲。祈願能有光明的未來,以及世界和平。」

海德 「是那樣啊。若能就其所述地實現便好了呢。」

艾拉 「真的呢。」

桑妮亞「說的是呢。一定會的。」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