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『たまこまーけっと』(玉子市場)Web Drama 第六話


同樣也很爆笑的一回。

這回的小綠,吐槽沒有極限。

這回的神奈,高深沒有極限。

然後這回的史織更是,充分地展現了其隱藏的另一面......



『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』Web Drama 第六話 Nico視聽

--要是覺得好像有點癢--


玉子「明明是晚上卻好熱喔--」

神奈「穿著浴衣來的關係,感覺比白天還要熱。」

綠 「嘛......而且人又多。」

史織「會在這裡的神社辦祭典什麼的,我完全不知道。」

玉子「這是住附近的人們都會來的祭典喔。」

史織「是那樣啊。」

綠 「玉子,稍微STOP一下。」

玉子「嘿?」

綠 「浴衣的帶子,(拉),鬆了喔。(用力繫)--來。這樣就好了。」

玉子「小綠謝謝妳!因為要幫忙關店,所以穿的時候就匆匆忙忙弄了。」

史織「說起來玉子浴衣的圖案,有點像麻糬呢。」

玉子「是吧!就是看白色的水珠長得很像麻糬,才買的說!」

史織「好可愛。」

綠 「嘛,神奈螺絲圖案的浴衣倒也挺有趣的。」

玉子「啊!真的耶!是螺絲圖案耶!」

史織「我都沒發現。」

神奈「我認為這比綠綠的牽牛花圖案或是小史的金魚圖案要更富獨創性。」

綠 「神奈,妳是在哪裡買到那種的?」

神奈「是在中元節時從認識的螺絲業者那裡收到的。」(日本也有中元節。日期是在7/15或8/15。)

綠 「收得到那種的啊。」

神奈「綠綠也想穿的話可以給妳喔。」

綠 「我穿起來一點都不合適所以恕我謝絕。」

玉子「啊,是夜市!--總而言之,要先買蘋果糖、巧克力香蕉、棉花糖才行!」

綠 「玉子妳要吃那麼多嗎!」

玉子「不是我要吃啦。是德拉拜託我『在夜市看到什麼稀有食物的話,就買回來』啦。」

綠 「說來......德拉沒有來呢。還以為他鐵定會坐在玉子頭上跟著過來的說。」

玉子「他和爸爸他們一起在家裡看家喔。說是想看電視的靈異特輯。他從之前就很期待了。」

史織「我有看過廣告。感覺很可怕呢。」

綠 「唉......居然有期待看靈異特輯的鳥......」

玉子「(笑)自從在商店街辦鬼屋之後,他好像就開始對靈異事物感到有興趣了。」

神奈「鬼上身了不成?」

綠 「明明就是膽小鬼呢。」

  (啪!)

玉子「噫----」

綠 「欸!?怎麼了史織!?」

史織「...呿,被逃掉了嗎......」

綠 「什......逃什麼?」

史織「看它在玉子手上停著,就不禁想動手了。沒有考慮便打下去,對不起。」

神奈「是蚊子嗎?」

玉子「啊啊--我從剛才開始就覺得好像有點癢呢。」

綠 「這座神社蚊子很多呢。要是有帶防蟲噴霧就好了。」

史織「下次我一定會阻止它的。ಠ_ಠ」

綠 「史織......似乎很有幹勁呢。(;´_ゝ’)」

史織「我是那種要是睡覺時發現有蚊子,到終結它以前都不會睡覺的類型。」

綠 「總覺得很強。(;´_ゝ’)」

玉子「我能理解!會在意的睡不著呢!」

神奈「我即使躺在木匠工程旁邊也照睡。」

綠 「別種意義上我覺得神奈妳也很強。(;´_ゝ’)」

史織「昨天晚上也是在房間裡被蚊子咬了,等打倒它以後才睡。大概花了三小時吧。」

神奈「是羽球部之血在躁動呢。」

綠 「欸,是因為那個嗎。(;´_ゝ’)」

史織「看到蚊子就會很想要打呢。說來,這跟追打羽毛球或許是蠻像的。」

玉子「確實妳的表情好像變得有點凶狠。」

史織「是那樣嗎?比賽時也是這種感覺。」

  (蚊子飛)

玉子「啊,又來了。」

史織「哪裡?在哪裡?ಠ_ಠ」

綠 「很明顯地人格轉變了呢。(;´Д`)」

玉子「史織她,比賽時真的也是這種感覺嗎?」

綠 「比賽對手會嚇一跳吧。」

神奈「啊!綠綠的脖子那邊!」

史織「在那嗎!」

綠 「咦?(・∀・)」

  (啪!)

綠 「欸!・゚(#)д`)・゚」

玉子「小綠!?」

史織「抱歉。又被它逃了。光線太暗了沒辦法好好瞄準的樣子。」

神奈「小史,咚麥。(´_ゝ’)b」

綠 「史織妳......的手勁好強耶~......・゚(#)_`)」(小綠...wwww)

史織「下次一定.......下次一定會成功給妳們看。」

神奈「唔...好殺的殺氣。」

綠 「似乎...從剛剛起就被當作蚊子會出現的地方對待著呢。(;´_ゝ’)

玉子「是注意到只出現在我們附近啦。」

史織「慌慌張張的話......你這個!」

  (啪!)

玉子「史織!?」

史織「......好痛......・゚(#)_Q)・゚」

綠 「史織妳打了自己的臉...!?」

神奈「居然!」

史織「終於......終於幹掉了......(Q∀Q)」(老闆這史織壞掉了啊!!!!)

玉子「史、史織,妳的臉上烙了個毫不留情的手印喔?」

綠 「...好痛的樣子......」

神奈「幹得漂亮。」

史織「...這樣就能睡了。(Q∀Q)」

綠 「欸不,我們現在要去祭典啦。」

                 (完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