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『ラブライブ!』「終於課金了…卻沒抽到絵里!!」 的南條さん…抽到了!・゚(つ∀`)・゚

九人的美少女虛擬偶像,
透過專輯、雜誌、動畫等不斷與粉絲互動,
共同編織出故事並目睹角色成長的多媒體跨平台企劃,
那就是——『ラブライブ!』

不過這次,要講述的是某位聲優在 SIF 抽不到自己的角色的淒慘故事。www





「啊啊啊~終於在SIF課金了啊啊啊啊~~
 因為想要自己的角色而課金,有種甚是悲戚的感覺呢。(笑)
 然而絵里卻 沒 出 來 ! !」

南條さん……・゚(つ∀`)・゚


「總覺得變得好淒涼好心酸原來課金這種事會令人如此心痛嗎(笑)
 讓人有種會去用平常不用的『www』的衝動這是什麼樣的痛苦啊!!!!
 啊哈哈哈哈!!!!
 跟自己無關的app就沒問題的說(笑)」
(譯註:『www』=笑う→無奈到不禁要用這樣的表達方式笑出來了。)

南條崩壞。www


RT「看起來是11連抽的結果。」
 「抽到了真姬醬SR跟にこ醬UR。這個……雖然很高興……但!?
  絵里呢--!?絵里呢----!?!?」
(譯註:「RT」就是引用他人推文的意思。不是南條本人說的話。)


冨岡美沙子「現在只會出BiBi,要抽到えりち應該蠻容易的喔!!」
     「但就是不出來啦啊啊啊啊啊啊!!
      以為現在會出才跑去課金但就是沒出來啦啊啊啊啊啊啊
      美ㄕㄚ子醬---!!」


「エリチカ她跑回家了嗎!?(合體技)」
(譯註:把「エリチカ、おうちにかえる!」跟花陽腔結合在一起。www)


RT「課了多少錢呢?」
 「三千圓☆〜(ゝ。∂)」


冨岡美沙子(回應BiBi)
「喔、喔喔-(;´Д)原來是那樣啊(;´Д)對不起(;´Д)
 明明是三分之一機率的說(´・_・)不、不要在意喔(´・_・`)」
「『這個就叫做"讀心晶片"喔』大家這麼告訴我了。哭哭。」
(譯註:「物欲センサー」→用來描述越是想要的東西越是拿不到,疑似被安裝在遊戲機裡面的惡魔般的探測器。謝古川奏補充台灣叫讀心晶片。XD)


「『我課金了喔』的推特被轉推1000次的這個熱潮……
 非常地……該怎麼說……(笑)」


RT「南條さん對不起……剛剛抽卡拿到了第一張UR!!是えりち!!」
 「羨慕忌妒恨--(笑)絵里好可愛喔喔喔喔*\(^o^)/*」



「讀心晶片真不是蓋的。絵里完————全不出來!(笑)啊,是在說SIF的事。」



「在我這裡,因為海未醬出超多,反之去想『海未快———來!!』的話,
 『海未醬來了呢。啊,說的也是。』就會變成這樣。」



「把希醬覺醒了。」



「絵里來、絵里來!絵里來來來來!
 ——這樣抽的結果,是同一個SR希來了三張,既高興又悲傷的結果。
 接著就只剩下無聲打遊戲了!!
 話說回來因為設靜音的關係,沒有聽到覺醒聲音———!笨蛋我——!!」



(這次的事發主嫌)
くっすん「UR絵里出來了,所以把Center設為絵里了。」



くっすん「SR的希完全沒有來……」
   「想交換啦……我希醬來了一堆的說——!」



RT「三年級限定活動抽了嗎?」
 「又課金了……(笑)但是不出來啊!SR希炭同一種來四張……」



「下次遇到くっすん的時候讓她拿我的iPhone抽吧……」



RT「那エリチ呢?」(回三年級限定那推)
 「零——」



「R的絵里在一般勸誘也很會出。不對……要的不是那樣啦絵里!」



「不過真的會變得自我厭惡,所以決定一個月最多只課到六千円。
 錄音得到報酬,然後課金什麼的,結果就是沒賺到!!(笑)」

不得不說我看到這裡笑得很大聲。wwwww



RT「下次のぞえり廣播錄音時試試彼此互抽如何?」
 「收不到訊號,沒能辦到啊——」



RT「在OO限定活動,盡可能儲存很想要的心情的話,中獎率就會提升喔!」
 「就是那樣做了說——啊,順便說我沒有每個月課金喔!(笑)
  只有在看上眼的活動時……」



「SIF豪——可怕————
 絵里完全不——出來得潮可怕再也不————抽了……隨它去吧」



「(抽泣聲)」


「課金,然後讓空丸幫忙抽了!出現SR海未醬…!…那個我有了!根本是槓龜Live啦!」
(譯註:そら=そらまる)


RT「槓龜Live是全部R的時候喔!請別誤會了!SR保證期間不會發生槓龜Live喔!」
 「嘿——。這——樣啊——。」



「UR絵里……來啦啦啦啦——!!!!ヽ(;▽;)ノ」



「想著要注入心意,打算在信封從BOX飛出來的時候連點,動畫就被跳過了,
 『啊——跳過了啊——………………絵里里里里里!!來了了了了!!』這樣。
 本來期望看見濃濃粉紅色的信封,但結果 alright (⌒▽⌒)」

換言之南條さん之前都沒跳過動畫……?



「怎、怎麼……來了比說『CD要發售了唷嘿!』時多出幾倍的恭賀回應……。
 SIF是怎麼回事!真不愧是玩家數突破200萬人的App哪啊。」


以下同場加映。

RT「南條さん也以Twitter追蹤數200萬為目標吧。」
 「也是呢……在那之前,我也快30歲了,想要以30萬為目標呢。(亂來)」



歷時接近三個月的南條傳奇,終於結……束了?(´・ω・`)


2016年3月29日更新。這天是絵里限定抽的日子。


「怎麼抽、怎麼抽都是絢瀬絵里!!結果以 SR 作收了呢!各位晚安。」



留言

  1. 昨天剛好有跟到這一串推文XDDDD

    賢いかわいい~~ナンジョルノ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そらに指的是矢澤的聲優-德井青空喔
    南條都稱呼她そら
    所以那句是"讓青空幫我抽了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點當初有考慮,卻又覺得這時候跳一個空丸有點突兀。
      麻煩待我翻一下那一天的其他twitter文查證一下。orz

      刪除
    2. ……結果空丸老師當天認真整人去了沒說啥。_(:3 」∠ )_
      不過在這裡懷疑別人也是很奇怪的事。還是改回來好了。( 艸)

      刪除
  3. 南條小姐一直想要的SR跟UR繪里,可以在29號11連抽3次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知道她還會不會再卯起來抽呢。拭目以待。

      刪除
  4. 南條小姐有來抽繪里了!
    看推特只看到引いても引いても絢瀬絵里!!SR止まりでしたね!おやすみなさい。
    感覺好像是小孩子在發脾氣,都是SR 卻沒有UR 晚安 沒學過日文不明白啊
    下面的留言有抽到2UR的啊,我想要的怪盜繪里啊.還有人的怪盜繪里可以覺醒耶...喔...好奇支線劇情但就是沒有影片或截圖
    這個世界既美麗又殘酷啊!!!(小繪里,要回家了!今天台版SIF每日推薦歌曲是玻璃的花園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。差不多了。就是SR作收的意思。w
      這個世界就是個有錢才能囂張的世界啊。(並不是)
       
      南條的新推我幫您收到這篇文章裡面囉。
       
      說到初期怪盜絵里的劇情影片,會是這個嗎?
  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L97K564eiA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指的是職業篇2的怪盜繪里(可以聯想到怪盜基德),才不是初期UR的那張!!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【安心提醒】
 如留言卻未顯示,請安心靜候。有時會被收納為垃圾留言。
 亦可透過連絡表單留言/申訴。